close

teeth.jpg 

我想應該蠻多人對看牙醫充滿了一點點的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當自己坐上了那一張診牙的椅子上,一道光打進自己的瞳孔中的時候,
就會莫明奇妙的緊張起來;
再配上牙科診所中不會缺少的“滋滋”儀器聲音的時候…
心跳就會不其然地加快!

原因真的是不明!

就算是我在高中的時候,因為要牙齒矯正已經常常探望牙醫了,
這不應該對上牙科診所習慣了嗎?
但是,這一次相隔了一年多再一次去洗牙的時候,我依然的莫名其妙有一點點的緊張。

這正是一個不太好的先兆。

本應是每一年定期到牙醫處洗洗牙,確保一下牙齒健康的。
不知道是不是正因為我在牙齒矯正的時候,已經見太多牙醫先生了,
一年一洗牙的定律……
這一次的足足被我拖了一年半有多了!

因此,有因必有果!

昨天去洗牙的時候,牙齒比較髒了,牙石比較多了。
本以為只是牙肉有點發炎,自然就會有少少紅腫的嘛。
日常笑得很燦爛的時候,也不見得會發覺,就以為是一個小case來的……

怎麼牙醫先生告訴我,牙縫中間生了一小牙瘡,最好立刻把它處理掉。
它既不痛又不覺,我怎知道它的存在啊!?
但牙醫先生的話要聽,所以就把它根治了。
牙醫先生還說什麼待會麻醉藥過後,可能會痛的,止痛藥會先給了我…
還有叮囑了一大堆有的沒的之後,就把賬單給了我--

整整一、千、大、元、正!是港幣,不是台幣耶!

我整個傻眼啦@@~
牙醫先生說割除牙瘡那是一個小手術來啊!已經有打了折啦!
很想說出口難道有麻醉就叫做了手術麼!?
如果不是一直都在看那一位牙醫,我會極度嚴重懷疑我是被敲竹槓!!
那一顆看不太見又不太感受到的牙瘡,令我今次洗牙花了雙倍的價錢!

真的是自食惡果了!
回頭去想如果我乖乖的每年去見一見牙醫,就不會這樣花多一筆了。
這次的教訓我會狠狠的記住,提醒自己要愛護牙齒啊!

最後,什麼麻醉藥過後會感覺痛,我晚餐吃得好好的耶~
真的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小手術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