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CD-16186B.jpg
AVCD-16187.jpg 

SPEEDLAND -The Premium Best Re Tracks-

Tracklist:

  1.  Long Way Home
  2.  あしたの空
  3.  Body & Soul
  4.  STEADY
  5.  Wake Me Up!
  6.  ALIVE
  7.  White Love
  8.  Snow Kiss
  9.  Breakin' out to the morning
10.  熱帯夜
11.  ALL MY TRUE LOVE
12.  Precious Time
13.  Go! Go! Heaven
14.  my graduation

2009年8月5日発売

  SPEED 的精選大碟發行,絕對是令人回憶突擊。

當年超瘋這隊組合的時候,我才是初中的時期,那時候日本風吹得很夯,
所以SPEED的音樂陪伴了我一大段中學的時光。
她們的大碟、演唱會dvd、mv、寫真集等都有收藏,
覺得這隊跳唱組合唱動感的快歌或抒情慢歌都一樣的棒!

但隨著她們的解散,對日本流行音樂也熱情大減。
當上一年SPEED復合又再吸引我的眼球了。
現象就算她們有的都當媽媽了,樣子也不見得長了很多,只是裝扮成熟了一些,
新歌水準也是貫徹舊有SPEED的風格,又唱又跳活力十足。
但那些舊的飲歌,現在聽了依然令人沉醉,可能真的是代表了我的一個時期吧!

今年在日本有新的巡迴演唱會,何時會來一個亞洲巡迴!?
我很想看一次Live的演出啊!

Wake Me Up! mv 2009 version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vexnet.or.jp/spee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