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趕完了一份報告。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之時要熬夜趕功課,何其的討人厭,但這是自找的。
沒有辦法,因為我修了選修科,就想早點修完學分,之後畢業。
要在功課上耗上了一整夜,令我心力交瘁;但玩樂玩到天亮就不覺疲累。
所以我是做得到敬業,但做不到樂業。

>> 近來愛上做運動,為自己拍拍手!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很愛往健身房跑,就算趕功課導致嚴重睡眠不足後,
以往只會呆在家,但現在的我跑去做運動!
有了這個習慣真的要感恩~

>> 看了自己的長髮多了不少分岔打結,染了的顏色又好像褪色了。
我已經做了很多保養了,還是這樣的呢!
難道要我不染髮麼?不可能吧!
還是要我剪了它?不要吧…留了好幾個的幾年了!
我還沒有想好有什麼新髮型配合我。

>> 頭痛加上睡眠質素不斷下降。
情況一直沒有改善,而且還會發了更多的夢…
晚上沒有睡好,所以白天總愛放空。

>> 很多玩樂的計劃都是趕不上變化。
什麼360、海洋公園、挪亞方舟之旅…都沒有成行。
我不想八月才去海洋公園,因為要加價了。
近來遠行的就只有到了澳門一趟而已。

>> 近來看過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特技很厲害,我有點眼花。
希望哈利波特不要太過,還想去看 imax 的,
但有人跟我說看完會頭到暈,我想去感受一下!

>> 一年一度的書展來了,不是什麼文化人但都會逛一逛的,
希望今年找到寶藏,書中自有黃金屋的嘛。

原來近況不只有二、三則…
就是醬~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