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ting01.jpg 

過了一段日子沒有認認真真的寫過一篇文章
沒有認認真真地記下心中所想的,
不知有沒有遺忘我想說的,我現在只好隨我心所說……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真真正正到了我拋掉學生身份的時候了,
沒有任何藉口不去面對現實,我是必須投入社會的。
修更多社會的學分,上更難的人生一課,
沒有重修的機會,沒有重來的選擇。

只有向前,不許退後;
不知遇上多少個分岔路口,才會走到終站;
不知何時能夠停下來,我只知現在肯定不可以停下來,
但願不會錯過任何沿路的風光,即使伴著我走過的是淚水與歡笑,
我也願意承受。
因為我相信只要是勇敢的走下去,總有我快樂的地方。

一直相信,

一直夢想。

我會找到我想要的。


kenting02.jpg 

考完試後,我出走了一趟。
選擇了充滿陽光的地方--墾丁
這個旅程是墾丁與高雄,但我一直認為墾丁才是重點。

雖然在香港不會特意去曬太陽,但我知道自己從小一直很愛陽光與海灘的。
只因我一看見藍藍的海洋與天空連成一線的時候,
我的腦袋會自動清空了,這時候才能聆聽到心中想什麼的。
所以我願意一個人去尋找那遍海洋。
或是找一個人靜靜的陪我看海。
這樣的幸福,我已經很足夠。

這次墾丁之旅是幸福的。

在墾丁的第一天,我能看見了人生中的第一道彩虹,幸福倍增。

下一次幸福的旅程將會何時出發呢?

 

kenting03.jpg 

兩人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這一刻與你很近,那一刻卻與你很遠。

但,學懂了自己的心放在自己身上,
不會因為距離令到我的心離開自己。

這樣不代表我不愛,只是我更懂愛自己。
無條件去愛我愛的人,亦會無條件去愛自己。
我怎樣去愛別人,都不會忘了愛自己。

因為我要為我的人生負責,不需要別人來為我負責。

我真的是很典型的--天蠍座。

 

原來對上一篇的網誌已經相距兩個月了,
沒有放棄這裡的……
不會只瘋微博,而沒了博客:)
嗯。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