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chunb-dayban.jpg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喜歡了吳吉尊先生已經四年了。

你常常跟我們說我們的支持對你來說很重要,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謝謝你陪著我過了四年的時光……

你的說話你的文字,在我經歷不同的挫敗灰心的時候,
總會助我找回方向。
默默支持你的同時,你亦默默的不斷發放正能量給我們……
你告訴我們怎樣去愛;
你告訴我們怎樣去珍惜;
你告訴我們怎樣去付出;
你告訴我們怎樣去勇敢;
你告訴我們怎樣永不放棄……
這些都讓我們的知道
我們對你的支持是值得的,因為你是同樣地為我們付出。
你雖然不太會說話,但有時候你的一句真心話更勝千言萬話。
純真的笑容;誠懇不造作的態度;
仍然會在已適應演藝圈工作的你身上找得到,
這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20101004001.jpg 

I love the way you smile at me,
I love the way you show your generosity & encouragement to me,
I love the way you show your patience & kindness to me,
Year after year, all the love you have given me have become so 'special' which will remain in my heart forever!

by GOH KIAT CHUN, 2010

 

Start from 01:20

每一次你們都跟我講加油
可是我想跟你們講一句話
你們或許有遇到你們不喜歡的還是什麼
可是我跟你們講
就算你們喜歡還是不喜歡
你們很用心去做
你們很努力
你們一定會進步
你們一定會有成果……

所以我想跟你們講 加油!

 (吳尊@2009-10-25 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四年的日子,由很多不同的片段組成珍貴回憶
每一個畫面;每一句說話;每一句文字,會一直記在心裡。

“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這一句我會永遠記住。

我相信喜歡上“吳吉尊”是很值得的

2010-10-10 十全十美的日子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因為你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

Happy Birthday to GOH KIAT CH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