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jpg 

我很想把這幾星期裡的渾沌全寫出來。所以,以下的文字應該只會是雜亂無章的。

我不知道這幾星期的日子是怎樣過的…
每天一起床的時候,腦袋便會自動調到一個模式;我在生存。
對著不同人有著不同的臉,在別人的眼中,我好得很。談笑正常;笑容足夠;衣服亮麗;妝容光采…
沒有不正常的嘴臉,沒有多愁善感的情緒。
但我十分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在軀殼內,我該做的東西我會做,我該戴的面具會掛在臉上,

只是有誰可以告訴我靈魂在那裡?

我一個人時會發呆,
我會睡不著等天亮,
我會無時無刻哭得出來,
我明明看見食物就很想吞下肚,但往往到最後只會是嘔心的感覺充斥在我胃部。

我覺得我自己很有問題

我病得很嚴重,我瘋得很誇張,我傻得很徹底

堅強很容易瓦解,懦弱在侵蝕我的內心

面對著不同的黑暗,覺得世界與我很陌生
面對著人心的難測,不知道我該對誰付出
狠狠地糟蹋人的心,不是那麼容易的痊癒
以為手中握住許多,手一放只是空空如也

我以為我早已看開了,事實上我重頭到尾都很固執
我以為我很懂得如何在趺倒過後爬起來,事實上我只會原地踏步
我以為我能說服自己沒有失去什麼,事實上我卻失去我自己
我以為我看透了,事實上我是瞎透了
我以為我不怕痛了,事實上我心痛得要命

我是無藥可醫的。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