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pg  

時間過得很快……
往往是每年年終的日子,更會覺得時間真的是眨一眨眼就過了。
是時候為2009年,作一個回顧
想想這三百六十五天的日子,過得怎麼樣?

有快樂過;有傷心過;
有笑過;有哭過。

這些形容詞幾乎每年也用得著,因為這就是人生,因為這就是生活。

雖然這一年都發生蠻多事,很多東西都變了,
變好了、還是變壞了,這一刻也是未知之數。
但無論日子變得怎麼樣,我也愛.生活。
因為這一年來,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我的生活有一樣很重要的元素
就是來自「家」的力量,
往往動力的來源均來自「家」,令我覺得我有家是圓滿的、是幸福的。

我的家不只得一個,另外的一個家,同樣給我無限的力量。

「家」--是沒有競爭的,不用去掩飾什麼,做的只有自己
不用擔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刺激會出現,
只要安心的窩在桃花源中就可以了。

難怪那麼多人會說,無論外面的天空有多寬闊,
永遠都是家裡最溫暖的。
這是我這一年最得著的感受。
雖然這是十分簡單及老生常談的道理,
但原來真的要自己去懂得,
才會發現--有「家」,真好。

把感情昇華到「家」,必定會走得更長遠。
因為無條件的愛會在家中出現……


謝謝.我的家。
我愛.我的家。

2010,愛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