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9973006_5883acb2fa.jpg 

時間過了多少過春秋,我們走過多少個寒暑。
回頭看著走過的腳印,會發現不知多少里路你我已沒有並排。

是我迷失了路?
還是你放棄牽著我走?

從前一個眼神你我就會懂,
現在你一個眼神我亦會懂。
我想裝作看不見,卻無力裝看不懂,
你努力地在掩飾,卻無力地透露訊息。

每一次對望的眼神;
每一個動作的反應;
每一句說話的意思;

我都懂。

只是我愛假裝我不懂,
原來再假裝也沒有辦法不承認。

所以,我懂。一直也在懂;
所以,我承認。終於去承認。

承認曾經美好的約定,現在再說一遍只會成了諷刺,
說得多麼的肯定,只會換來逃避,然後就是避無可避。

當初沒有用華麗的句子作起點,
現在也不需要開口作句點。

因為過多的言語只會是掩飾的藉口;
掩飾從不需要存在於我們之間;
走到這裡也再沒有掩飾的理由。

你我之間沒了愛的理由,說再愛也是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