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從ipod中聽到“不眠”……

想起原來腦袋一直都處於不眠。

>>>>>>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嗚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 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

腦袋轉了又轉了,不停地轉,轉不完也停不下來;
事情想著又想著,不停地想,想不完也解決不了;

睡醒了一覺,但我的時間好像是停頓了,
沒進也沒退,
就是在原點之上。

時針與分針在走,證明了時間都在走,

天黑了天亮了,證明了世界轉了一圈又一圈,

我卻不停在原地打轉;
趕不上世界的步伐,跟不上世界的步速;
身邊的所有在變,自己的所有卻不變。
就這樣的停留……

然後沒然後。

最後,就只得一個人不眠地在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