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8214559.jpg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  寂。寞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對著碧潭的夜景,我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年輕的時候我會想要愛的濃烈,轟轟烈烈,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不想要再愛過頭,不想也不敢更不再願意在愛裡丟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    沒。

 

 

我一直害怕著這一天會到來,

可是很矛盾的,我卻又害怕這一天不到來;

 

 

感覺好像延長賽,

延長了十年的感情賽,

這、我們的比賽,

感情  賽。


 

 

1778207707.jpg 

不是時時刻刻

 

 

難免有這時刻

 

 

我們望著鏡子

我們問著自己

孤孤單單的我們

還能 再有被愛的機會 嗎?

 

 

 

 

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

 

 

三十歲的柯靜頤,

 

曾經打從心底希望自己能成為自信、時髦又魅力的職場女強人

 

但,不是機車又難搞,也不是忙到沒時間保養的那種。

 

可是真正來到三十歲的柯靜頤

 

卻反而比較希望自己能是隻鴕鳥,成天只消埋在沙子裡過活就好

 

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還能被愛瑪仕相中做成她最愛的凱莉包…

 

 

荒穆,

諷刺,

卻溫柔。

 

 

引用:橘子--無名

 


近來想看的。
七月書展中鎖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