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了--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要的卻還是得不到的?」

「希望有一個人真心愛著我!因為我是一個好女人,我值得一個好男人好好珍惜我、愛我!」

再被問--
「你有期待那個好男人具備什麼條件嗎?」

「沒有!能遇到愛就是一個奇蹟!」

看到這樣的對話。

曾有想過如果有人這樣的問我,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我相信第一個答案的前半部分,是很多女人的答案,但後半部分有多少人會回答到“值得”這兩個字嗎?

但我亦想過--
如果你自己都不覺得自己值得被愛了?那麼誰人會覺得你值得愛呢?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了,經歷過現實,得到過了,亦失去過了。對愛情的想法該不會是沉醉於愛與被愛之間了。條件加入了,現實的情況加入了。沒有人會想到了熟女時候,還是一個單身的敗犬,有地位、有事業、有名牌、有朋友姊妹,就是沒有一個肩膀給你去依靠。沒有人會覺得你的人生是可憐的,你亦可以高歌單身很快樂!

但沒有得到的,總是想得到的!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下半輩子是一個人,
所以就會不停地找、找、找、找、找、找、找、找…
亦可以說是不停地選、選、選、選、選、選、選、選…
選一個條件跟你相符、有房子車子、不會對你的經濟狀況做成壓力的某某在一起。
但好像遺忘了尋找與選擇一位你愛的而他也愛你的…

這樣只會變成你愛他的條件、跟條件而結婚而不是因為愛情而走在一起。

當然有人會認為愛情就是條件,沒有符合自己條件的,根本不會去愛吧。
但有沒有想過你因為條件而愛的,對方也會因為你的條件而去愛。
如果有一天現實的條件不存在了,那麼還會在一起嗎?還會去愛嗎?

如果你是有信心,覺得自己是值得被人愛的,根本沒有需要利用條件去找一個愛人。

因為你只認為你自己的現實條件值得人愛,而不是你自己值得人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