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自己的生理時鐘變得越來越晚呢?越來越的晚的入睡,我絕對有資格當夜貓子一名呢!
想起來當我一踏入副學士的生涯開始,晚上跟凌晨就變成了我的黃金時段呢。吃晚飯的時候越來越晚,不是等九時半入座,早也要八點半才決定到去那間餐廳吃個飯。有時亦想問問身邊的那位那位,去那一間餐廳也要等位入座啊,幹什麼選來選去呢?沒有人排隊的餐廳一就是貴,不就是不好吃的嘛!

當完成了一頓飯後,回到家早的就十點多,否則就已經踏入了第二天了。
那時候的開始才是忙碌的時間開始--上網、哈拉、保養、洗澡等……百多樣的東西,要搞東西時間就是這樣耗的。
你問我這是有營養的東西是必要做的嗎?我可以回答“不是”,最急切而更有營養的k書做報告都好像不在上列。事實上,不做那些有的沒的,我也不見得我的生活有多營養。

好像每一位的大學生、年青人都有一副不會壞死的肝臟,有的是青春熱血,多姿多彩的節目,好像這才代表年青的!
就算是早上沒精神的上課,發白日夢的打工,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夜裡要精彩,不要夜晚乖乖的在家當一個阿宅,否則會讓人覺得你的生活有夠苦悶,生活圈子有夠小呢!

隨著學生的生涯將在大半年後結束,我想往後的日子裡,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給我做一些沒營養的東西,沒有時間給我去耗、給我去揮霍,更沒有多一個肝給我去熬夜吧!
所以過了將近三年的生活,我要去不得不去改變,總不會上班時間最少是朝九晚六的時候,還有力氣的凌晨四五點看完日出後,才乖乖的爬上床去睡吧。天啊!那來力氣早上爬起來賺個錢。

在結束這個生活之前,
我會好好的去--
把每一個耗過的凌晨記進腦海中;
把每一種初曉的聲音聽中耳朵中;
把每一個初晨天空的顏色印進眼睛中……

 煙火 跟我 都是越 黑暗越燦爛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段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 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進度要趕 遊戲要玩 青春要糜爛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