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興高采列地與友人計劃下星期進行360之旅,好好的去踏青,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麗。

可惜看到的是……

預定保養及維修日 (2009年)

6月 :

8至19日

 

又一次的證明「計劃趕不上變化」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2 Fri 2009 14:39
  • 爆肝

曾幾何時自己的生理時鐘變得越來越晚呢?越來越的晚的入睡,我絕對有資格當夜貓子一名呢!
想起來當我一踏入副學士的生涯開始,晚上跟凌晨就變成了我的黃金時段呢。吃晚飯的時候越來越晚,不是等九時半入座,早也要八點半才決定到去那間餐廳吃個飯。有時亦想問問身邊的那位那位,去那一間餐廳也要等位入座啊,幹什麼選來選去呢?沒有人排隊的餐廳一就是貴,不就是不好吃的嘛!

當完成了一頓飯後,回到家早的就十點多,否則就已經踏入了第二天了。
那時候的開始才是忙碌的時間開始--上網、哈拉、保養、洗澡等……百多樣的東西,要搞東西時間就是這樣耗的。
你問我這是有營養的東西是必要做的嗎?我可以回答“不是”,最急切而更有營養的k書做報告都好像不在上列。事實上,不做那些有的沒的,我也不見得我的生活有多營養。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神經錯亂。幹什麼無緣無故去開一個blog呢?
那條腦筋不對勁呢?自己打字的速度很快嗎?時間很多了嗎?書讀完了嗎?報告做完了沒?不對!不對!不對!這還不是重點呢!!

  最重要的是--我是一位懶人來啊!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