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好意思的把這裡擱置了一段時間
其實有好多東西想說的,有好多都往肚子裡吞了
現今那麼多平台給大家溝通,FB、微博、Whatsapp ……
世界總有一個方法會聯繫到你,知道你是存在的,
但有那麼多的溝通方法,有那一句是真心話呢?
怎麼我覺得人還是好寂寞呢?

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是帶著一點虛偽的,
要做到坦誠相對好像是沒可能的事,
就連自己最親密的人也不會百分百毫無留地相處吧!
不可能每句說話都沒有經過修飾就說出來了,
正所謂言語像是一把刀
直話直說那麼傷了別人的機會好大,我們不可以那麼自私的。
但,往往為人著想的時候,說出口的話就不一樣了
怎麼矛盾總是會出現的?

畢業差不多有一年了,對未來總是忐忑不安的。
有時候想怎樣,但現實卻不可以怎樣,
有時候自己的理想有多遠大,但自己卻有能力去到那麼遠嗎?
有時候自己不想去妥協,但偏偏要為了生活而妥協,
有時候自己不想活得虛偽,但面對眾人的時候不得不虛偽,
說虛偽有點誇張,那麼做人一定要圓滑一點的嘛!
夢想跟現實怎麼取捨?該怎麼平衝?
需要時間要尋找……
人生就是不斷地尋找,尋找對的人,尋找對的工作,尋找自己的夢想……
有時候想法跟人不一樣是傻、是純真、還是天真?
我也不是太清楚,有時也在猶豫的……

自己心裡面不停的拉扯,有時真的累透了
我不知道多久才會過了現在對我來說的人生關卡
我知道在我的心裡總是不停的兩種聲音出現
第一個聲音出現,第二個聲音就會出來反駁,好像兩個我不停的在互相打架。
但我知道只有自己才可以走出這個難關,
因為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需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除了自己。
所以我要為自己而活。

對自己加油!自己走出自己的人生。

最後,我看到這句說話,我覺得需要學習的…
“學習接受人生中的不完美,也是一種成長與歷練。”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